中心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标识
中心标识

时间:2018-01-12 浏览:

undefined


中心Logo设计理念:

1.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Logo代表中心的形象,是中心对外展示的图像与标志。

2. 设计理念为稳重,简约,融入分子图形,体现环保,保护和回收CO2,注入地下的概念。

3. 设计符合行业属性,用色及寓意简介明快,呈现Logo专属性、国际性、独特性,强调受众视觉记忆,起到品牌传播的强大作用,让受众能轻易看懂标志形象。

4. 外圈两个分子结构意味着两个字母C,亦Carbon Capture;将CO2抽象造型为S形状,代表Storage 或者Sequestration,封存的意思。

5. 外圈两个C,中间包含CO2,意味着把CO2捕集起来,整体CO2的S形状有种由上而下注入地下的表现形态,且外圈的C开口朝下,代表将CO2封存在地下。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