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中科院武汉岩土所来访交流

时间:2018-08-15 浏览:

8月14日下午,为加强CCUS相关知识和技术的学习与交流,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蔡博峰博士等4人、与中科院武汉岩土所李琦研究员等一行共5人来访我中心,中心副主任马劲风教授组织了座谈交流会,地质学系王震亮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马俊杰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外,带领来客参观了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地质学系油气成藏实验室等。


undefined

座谈会—马劲风教授讲述中心情况


undefined

座谈会——来访专家


undefined

合影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