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部代表团来访我中心座谈

时间:2018-01-10 浏览:

731日,美国能源部(DOE)代表团Samuel Tam先生、Scott Smouse先生、Adam Wong先生、杨晓亮博士等一行4人来访我中心,中心副主任马劲风组织会谈接待美方代表,中心副主任陈曦、经济管理学院及城市与环境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谈。

会上,马劲风教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在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领域取得的成果,陈曦教授介绍了空气二氧化碳捕集相关知识和已有成果。双方针对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展开了深刻探讨,在会谈中了解彼此的研究进展,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会后,美方代表参观了我校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undefined

中心副主任马劲风作报告

undefined

美国能源部代表与中心副主任会谈

8.JPG

美国能源部代表参观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合影

1.JPG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