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参加2017年全国科普日陕西主场活动

时间:2018-01-10 浏览:

916日,在省科协、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和省科学院共同开展的2017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中,我中心、西北大学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6个挂靠西北大学的学会参加活动并进行了科普展览。活动中,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副市长方光华现场听取了西北大学展台的科普知识汇报和讲解,对我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以科普展览、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等方式进行。活动首场在大唐西市广场举行,我中心以展板的形式向广大公众展示了CCS全流程技术,包括碳捕集、碳运输、碳利用、碳封存等,此外,介绍了国内外优秀CCS项目的发展历程、CCS相关的国家政策法规及商业运行模式等,提出我们的口号“多一份低碳,少一份‘霾’怨,携手共建碧水蓝天”并号召公众点滴低碳从我做起。


链接到西大新闻:http://news.nwu.edu.cn/article_list/1505916348_10107.html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