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副主任与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会面洽谈亚行技术援助项目进展

时间:2018-01-10 浏览:

929日上午,为推动亚洲开发银行关于支持中国“大型碳捕集、利用和封存示范”技术援助项目(TA项目)的进展,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Bambang Susantono先生、亚行东亚局能源处处长Ashok Bhargava、能源技术顾问Yongping Zhai 先生于西安索菲特酒店会见了中心副主任马劲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康蓉副教授,同时会见的还有延长石油集团研究院院长高瑞民等。

会谈期间,马劲风向副行长先生介绍了“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的实力和中国CCS技术的发展进程,以及中心对亚行TA项目运行的想法和建议。副行长先生表示CCS技术快速发展的重要环节是知识的建立、获取与分享,这门跨学科的新领域需要多方支援,才能更快更好的发展,并表示了对该项目的信心和认可。最后,双方就TA项目遴选专家部分做了进一步规划并达成共识。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