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挪威CCS专家来访我中心研讨会

时间:2018-01-10 浏览:

20171027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我中心成员康蓉老师邀请挪威国家统计局高级经济师、中国国家外专局高端外专Anders Ekeland先生来我中心开展CCS政策法规小型研讨会,会议地点在地质系楼202教室。会议主题依托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类”高端外专“应对气候变化的经济政策”项目。

会上,Anders Ekeland先生以“CCS in Norway”为题做了精彩报告,展示了挪威CCS技术和项目的发展进程及现状。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地质学系共5名硕士研究生在会上做了口头报告,介绍了CCS政策和技术方面的相关知识。中心副主任马劲风教授针对学生讲述的CCS知识的不足进行了补充,并与学生进行了“你问我答”式交流,效果颇佳。最后康蓉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次研讨会使大家受益颇深,望学生对CCS技术有更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增加了硕士生对专业的热爱和兴趣。


undefined

Anders Ekeland专家作报告

IMG_6185.JPG

马劲风教授发言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