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副主任代表政府参加CSLF会议

时间:2018-01-10 浏览:

2017年12月3-7日,碳收集国家领导人论坛(CSLF)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我中心副主任马劲风教授受国家科技部委托和资助,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团长和万钢部长特别代表,代表中国政府参会并代表政府发言,于12月4日做口头报告,宣讲中国CCUS成绩与展望,并与各国部长及部长代表拟定了CSLF部长宣言,推动CCUS在全球的发展。获得其他国家好评。


IMG_6897.JPG  

会场照片

  IMG_6898.JPG

会场照片

IMG_6900.JPG  

参观照片

  IMG_6899.JPG

中国代表团团长马劲风教授桌牌

合影.jpg

与参会各国部长及政府代表合影

左七为美国能源部长佩里,周边为沙特、阿联酋、阿曼能源部长。其他国家为副部长、部长助理。右一为中国政府代表马劲风教授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