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华网对“十二五”期间陕西科技取得成就的报道

时间:2018-01-02 浏览:

20151115日,新华网对十二五期间陕西科技在工业、农业、民生及基础研究等重点领域取得的多项技术突破进行了报道,其中在工业技术领域中,提到了由西北大学和延长石油集团共同开展的二氧化碳地质封存关键技术课题。该课题解决了在低渗、致密油田二氧化碳捕集、运输、利用、封存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建成了国内首个全流程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示范项目,并成为中美应对气候变化合作示范项目。新华网将我们的研究成果作为“十二五”期间陕西省的关键核心技术,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链接到新华网新闻: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11/15/c_128429444.htm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