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和亚洲开发银行领导来访中心

时间:2018-01-02 浏览:

32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祯、战略处处长李丽艳、亚洲开发银行高级能源顾问Annika Seiler、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处处长续大康等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会见了来宾,王正斌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地质学系负责人和工程中心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期间,孙祯一行参观了我中心并进行了会谈。双方主要围绕亚洲开发银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我中心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中心副主任马劲风教授介绍了“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有关情况。孙祯在讲话中对中心的优势和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碳捕集与封存技术是一个需要多学科交叉合作的研究领域,涉及面广,产业链长,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技术,我国的碳捕集与封存技术仍处于初级阶段,需要国家、地方、企业、高校等多方支持和配合。他希望我中心继续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推动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在陕西省的发展,并在全国范围内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链接到西大新闻:http://news.nwu.edu.cn/article_list/1490952035_9307.html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