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拿大CCS知识国际中心来访我中心座谈

时间:2018-01-02 浏览:

5月5日,加拿大必和必拓-萨省电厂CCS国际知识中心代表Mike Monea先生、Beth Hardy女士等一行5人来我中心调研并洽谈合作。中心副主任马劲风、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变化处处长续大康、地质学系副主任张小莉、地质学系王震亮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康蓉、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议主题为我中心与加拿大CCS知识中心的合作事宜,双方就中国和加拿大在碳捕集与封存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合作前景做了深刻探讨,就合作细则给出了初步方案,方便后续签订合作协议。


undefined

加方代表

undefined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