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洲开发银行领导来访我中心洽谈合作

时间:2018-01-08 浏览:

58日上午,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能源处处长Ashok先生、高级能源顾问Annika Seiler、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气候处处长续大康等来我中心洽谈合作。中心副主任马劲风、地质学系副主任张小莉、城市与环境学院马俊杰、经济管理学院康蓉,以及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谈的主题是关于我中心承担亚洲开发银行支持中国开展大规模碳捕集与封存示范技术援助项目组件A的事宜。会上马劲风向亚行领导介绍了中心在碳捕集与封存技术(CCS技术)领域的实力和技术支撑,表明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完成该技术援助项目要求的对CCS政策法规的研究和制定、以及遴选大规模CCS项目。续大康表示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全力支持我中心承担该技术援助项目,在政策方面给予帮助。Ashok先生对我中心的能力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对我们的研究成果和技术表示认可,会尽力促成我衷心承担该技术援助项目。双方洽谈甚欢。


1.JPG

中心副主任马劲风作报告

2.JPG

亚洲开发银行代表Ashok先生和Annika女士

3.JPG

陕西省发改委应对气候处处长续大康讲话

4.JPG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