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参加西北大学开展的2017年科技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08 浏览:

523-26日,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地质学、构造学、古生物学、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CCS)等科学知识,提高师生科学素养,我中心与我校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开展了科技周宣传活动。活动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采用展览展示和现场咨询等科普宣传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科普展板展示了我中心与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古生物学研究进展、CCS技术科普知识、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简介等,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活动现场科普宣传志愿者的讲解,更提高了观展师生的参与热情。


链接到西大新闻:http://news.nwu.edu.cn/article_list/1495872991_9596.html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