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重要动态 > 正文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1-02 浏览:

4月18日上午,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在陕西宾馆举行揭牌仪式。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西林、高技术产业处处长安军、气候处处长续大康,西北大学郭立宏校长、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赵文智院士出席揭牌仪式。工程研究中心合作企业代表和西北大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地质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揭牌仪式上,安军宣读了工程研究中心批复文件,赵文智、张西林、郭立宏共同为工程研究中心揭牌。赵文智在讲话中表示,工程研究中心作为国家级平台,满足国家发展需求,具备优先加快发展的能力,要做到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多方协作、面向全国、全面发展,在国内起到带头示范作用。郭立宏对工程研究中心的成立和揭牌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可以做出特色,形成“政产学研”结合的具有代表性的平台。张西林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级平台要担负起国家责任,坚持不懈的为国家科学发展和进步作出贡献,任道而重远,希望工程中心在各方支持下顺利开展工作,在发展中不断前进。

链接到西大新闻:http://news.nwu.edu.cn/article_list/1492769090_9397.html


_DSC7167.JPG

赵文智、张西林、郭立宏为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_DSC7191.JPG

赵文智院士讲话

_DSC7227.JPG

郭立宏校长讲话

_DSC7238.JPG

揭牌仪式现场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