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ccs动态 > 正文
三星重工业公司开发船载碳捕集技术

时间:2022-02-11 浏览:

三星重工业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三星重工业提供


三星重工业公司(Samsung Heavy Industries)宣布,它与韩国环保设施公司泛亚航运(Panasia)成功开发了适用于液化天然气燃料船舶的船上碳捕集,并首次在韩国获得了原则上的批准

该认证技术是一种环保技术,使用胺基液体吸收剂从船用发动机,或发电机燃烧的LNG废气中分离和回收二氧化碳
三星重工业公司和泛亚航运(Panasia)自2020以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其认识到碳减排技术在中长期实现碳中和的必要性。
三星重工业公司计划继续研究以提高该技术的可靠性,从而在2024年之前,优化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舶的碳捕集技术并使其实现商业化。
三星重工业公司正在南庆尚省镇海(Jinhae),由泛亚船运建造的一座示范工厂进行技术性能测试。
去年,该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通用化工公司巴斯夫(BASF)签署了碳捕集(OASE®蓝色)服务合同,并正在扩大业务合作,以确保环保技术的安全。
液化天然气推进技术和碳捕集技术的结合,有望成为国际海事组织碳排放法规的一个现实的环保解决方案,该法规将在2050年前分阶段加强,三星重工业公司环保研究中心负责人Park Geon-il说:这不仅将实现减少温室气体的目标,而且将继续推动对液化天然气船舶的需求。

原文作者:Jung So-yeon

原文链接:

http://www.koreaittimes.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110899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