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ccs动态 > 正文
ADM碳捕集与封存项目获得《环境+能源领袖》的最高荣誉

时间:2022-11-01 浏览:


《环境+能源领袖》杂志将AD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DM)和伊利诺伊大学伊利诺伊地质调查局(Illinois Geological Survey)合作的伊利诺斯州盆地-Decatur项目评为2022年年度最佳项目。该奖项表彰当今在能源和环境管理领域所做的杰出工作。

伊利诺斯州盆地-Decatur项目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完成的纯封存的CCS项目。这项由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牵头、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资助的项目证实,西蒙砂岩山(Mt. Simon Sandstone)有能力在三年内安全封存100万吨CO2,根据美国环保署(EPA)的计算,这相当于大约20万辆乘用车每年的排放量。

“ADM项目非常棒,”一名评委表示。“为了应对气候变化,世界确实需要纯封存的CCS项目。因此,得知这是第一个成功完成的项目,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现在已经证明CO2可以安全地注入至地下约1.5英里处,为世界各国理解和实施工业系统的CCS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ADM碳水化合物解决方案公司(Carbohydrate Solutions for ADM)总裁Chris Cuddy表示,“该项目扩大了CCS技术的影响,因为ADM将继续降低碳足迹。同时应用这项前沿技术减少CO2排放,为客户提供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ADM公司的整体碳捕集和封存能力,包括伊利诺斯州盆地-Decatur项目和第二口井(伊利诺伊工业资源碳捕集和封存项目),已使其安全并永久封存超过350万吨的CO2。ADM正在继续探索以扩大Decatur项目现有CCS井的产能,最近宣布与Wolf Carbon Solutions合作开展一个新项目,该项目将开发、拥有和运营一条350英里长的管道,将ADM在Clinton(克林顿)和Cedar Rapids,Iowa(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乙醇和热电生产设施中产生的CO2永久封存在Illinois(伊利诺伊州)盆地之下。此外,ADM在2021年宣布与8 Rivers公司达成协议,探讨在ADM的Decatur项目附近建设零排放发电厂的可能性,该发电厂也将利用CCS站点。


关于环境+能源领袖奖(E+E)

在过去的十年里,环境+能源领袖奖表彰了环境、可持续发展和能源管理领域的卓越成就。获奖者是真正值得关注的,拥有年度最佳项目或最佳产品奖的公司被认为是最好的。当其他公司寻求可持续发展或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时,他们知道E+E年度最佳产品奖获得者提供了一组经过专家审查的重要产品,可供他们在做出决策时参考。年度最佳项目奖得主以展示可持续发展和能源管理项目如何成功地帮助其他公司提高利润而闻名。

关于ADM

开启大自然的力量,丰富生活品质。这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类和动物营养公司,以解决当下问题为目标,着眼于未来。随着公司的科学家开发出更健康的生活产品,这家公司在健康方面开辟了新的道路。这是一个前沿的创新者,引领以植物为基础的消费和工业解决方案,进而取代以石油为基础产品的新未来。这是无与伦比的农业供应链管理和加工企业,通过连接当地需求和全球能力来提供粮食安全。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整个价值链中推广以帮助产业脱碳和保护地球。从思想种子的萌发到拥有解决方案,该公司在解决当下和未来的营养及可持续性发展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多优势。


关于Decatur项目

这是一个大规模的研究项目,将在3年内封存多达100万吨的CO2。在美国伊利诺斯州Decatur(迪凯特)的一个玉米加工中心,在生产乙醇的过程中捕集CO2。三年后,注入井将被封闭,并使用地球物理技术监测CO2封存的储层变化。监测、核实和核算工作包括跟踪地下的CO2,监测储层密封性能,并在注入过程和注入后对土壤、空气及地下水进行连续监测。该项目的重点是示范CCS项目的开发、运行和实施,同时示范CCS技术和储层质量评估。


来源:Corporate Release

原文链接: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719005808/en/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