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果

中心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成果 > 正文
陕西省能源局“陕西省能源领域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项目

时间:2022-05-17 浏览:

2021.09.15-2021.12.31,主持陕西省发改委关于下达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前期工作2021年省级预算内内基建资金投资计划项目,承担的是陕西省能源局“陕西省能源领域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项目。

研究内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对碳排放达峰的工作安排,以推动能源行业绿色转型升级为目标,研究分析我省能源行业二氧化碳排放现状,明确提出我省能源领域排放达峰的目标和具体实施路径,确保我省早日实现碳达峰目标、碳中和愿景。

研究成果:完成《陕西省能源行业实现碳达峰的行动方案》研究报告。


Copyright © 2017 NATIONAL&LOCAL JOINT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TECHNOLOGY(Northwest University)

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